一个努力在写小说的半吊子诗人

《橱中双儿》创作中

高尚投石者与低贱受害者之歌

此刻/我被扼紧了咽喉/

我手脚并用拼了命想/抓住什么

我想抓住/我想抓住一块砖头

我想抓/抓住一把手枪

含着热泪/把你推开

叫喊着让你/滚开

把你的头砸碎/把你

的脑袋打穿

鲜血洒满全身/

是你的血

还是/我的呢


你朝他投着石/投着石

但是你理直气壮

你高尚完美你是殉身的德

那真实的美丽

却陷于懦弱/陷于懦弱/没有人

有资格谴责懦弱/因为懦弱

是生存的本能/是本能

尽情地羞辱真实吧/虚伪的高尚

尽情地鞭笞她/让那敌人的

鲜血把她溺亡

溺亡的她/到了上帝的面前


她问/上帝我是否属于天堂/

天堂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曹子双 | Powered by LOFTER